花枝丸鸟

吃各种cp
写一些感受或者纯粹的句子
(其实已经完全算是堆碎碎念
在这里基本不会吝啬喜欢和红心
(我爱太太们

不清楚大家为什么都可以心安理得地活着
心安理得地专断无情和冷漠
她终于和我说话了 第一句就是凶我
如果说我和人之间的联系只有生活
我和她的联系便只有这几句
她看来心安理得
我却因此挨受罪责
薄浅又锋锐如杀人工具的话语
我实在怕自己被这心安理得击溃
我实在怕这人间的刀剑的冷光
更怕这刀剑的刃只朝向我一人
因为她转过身去 是无限的笑脸盈盈
是无限的春光璀璨

是我不值得她的好
我也许一次一次为自己也为她开脱
可我仍是不理解她的心安理得
直率?伤害人就可以不负责
无法理解 遑论宽恕
不过人活着 全然不需要什么宽恕
她有她的心安理得
人都有各自的心安理得

我还是一个人愧疚和忏悔吧
为这心安理得的存在
为她可能的痛苦和悲情初衷
最后为自己这两年
为这两年重新怀疑起友情和人类一切情感
为这两年的心惊胆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