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丸鸟

吃各种cp
写一些感受或者纯粹的句子
(其实已经完全算是堆碎碎念
在这里基本不会吝啬喜欢和红心
(我爱太太们

虽然觉得自己到了老妈子的年纪,但是仍有着一颗蠢蠢欲动的少女心。看着少年气十足的你还是会一见倾心啊,我的haruto。一直觉得“归来仍是少年”这句话用的很烂俗了,但是也并不能因此否定人们对“少年”的美好期待吧,大家也都希望美好的东西一直美好下去就最棒了,我也同样希望你能一直美好下去。即使我们之间隔着厚厚的玻璃,隔着厚厚的次元墙壁,但是我从你身上获得的欣喜并不比现实的感情少,相反,我可能更加肆意地沉浸其中了吧。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你会作为某种理想的美好继续存在,你会影响我的生活,因为现在的我热切地希望为你而改变。我很想很想去到未来哦,很想很想看看未来的自己是否有了和你相配的资格,很想很想看到游戏数据或者化学反应没能给出的答案和别样未来。
这种期待本身就是你留下来的美好了吧。
为此我,会努力的。
追随他直到天边,直到患寒热病的青春年岁。
haruto,我喜欢你哟。因为这份喜欢我才能读懂晦涩的情诗,因为这份喜欢所以我也有可能为自己的情诗找到寄托的对象吧,于我而言是一种双赢呢。这样会不会显得我功利呢?可是haruto,我真的真的喜欢你哟。

评论(1)

热度(4)